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聚力促发展 奋进新征程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聚力促发展 奋进新征程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14

  图片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灵活的组织生活方式建立开放性互联互动纽带,按照昆明滇投公司党委要求,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联合昆明滇池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前往昆明市第十四水质净化厂开展了链式组织生活。

图片2

  首先,按照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聚力促发展、典型讲党课”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置业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李景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在安宁市禄裱街道挂职期间的工作实际,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讲授党课。他与大家分享了在基层挂职工作的感受,他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奋斗”的旋律贯穿全篇,百余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出来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伟大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同志们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3

  随后,在滇池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德志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前往昆明市第十四污水处理厂(以下简称“十四厂”)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参观学习。“十四厂”是滇池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三五”转“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利用盘龙区田溪公园及公园北侧地下空间用地建设的地下式水质净化厂。水是维系生命与健康的基本需求,污水净化过程十分复杂,水资源来之不易,在参观过程中不仅让大家了解水质净化的过程,更提高了大家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参观结束后,在置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马永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远忠于党。

图片4

  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同时更感受到滇池治理的成效是来之不易的。作为滇投人我们倍感自豪,面临当前的困境,我们更加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滇投人我们更应该牢记滇池治理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