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新闻中心>滇投要闻>项目公司开展“当好排头兵 喜迎二十大” 党员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中心

滇投要闻

项目公司开展“当好排头兵 喜迎二十大” 党员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2-10-14

  昆明滇池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于10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当好排头兵、喜迎二十大”党员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在寄语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表决心、增信心,“写”下对大会成功召开的美好期待,有“铭记历史,不忘党恩”的使命传承,有“不负韶华,守初心”的青春愿景,更有“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奋斗承诺,这些无不体现着党员对祖国前途命运的关注以及为国奉献的磅礴力量,营造热烈喜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图片1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统一认识,共同奋斗。同时,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实干为先,当好项目建设的排头兵,为推动滇池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