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依法宣传毒品危害 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昆明滇投公司与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合开展 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依法宣传毒品危害 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昆明滇投公司与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合开展 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8-11

  近日,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开展好“链式”组织生活,昆明滇投公司联合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开展主题为“依法宣传毒品危害,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昆明滇投建管公司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项目公司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及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党支部共计120余名党员。

图片14

  此次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展示全省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丰硕成果,继续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禁毒工作,号召公司广大党员、群众、青少年朋友携手防范和抵御毒品危害。禁毒民警们采用仿真毒品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现场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直观地向大家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并重点讲解了当前流行的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抵御毒品的诱惑。活动中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党员领导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昆明滇投公司相关领导带领,实地参观了解斗南、王官湿地的基本建设和管理情况。

图片15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在“链式”组织生活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思路、主动谋划对接的积极尝试,充分体现了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增进双方深厚友谊的同时,也为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