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01

图片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日,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更大作为、一流业绩为推动公司发展当好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片2

  党课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开。主要从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和根脉、深刻理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阐述了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立意,并明确了坚守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品格是我们普通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落脚点。作为普通党员要在服务群众上、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在党员先锋模范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图片9

 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录制庆七一,迎盛会“对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组织优秀党员讲党课;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爱国电影《建党伟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同心向党的强大合力。

  培养发展一批新党员

  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引导他们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七一前,发展了两名新党员。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0

  公司党支部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聚人心、促发展。